♥ Melissa Beh ♥

~Here Is Where My Story Begin~

接受

你或许可以说我自私吧。。
但谁愿意与自己爱的人能分开?
离开到远处或许你可以得到的更多,
也可以实现你的一切。
我会替你感到快乐。
只是可能暂时不能接受离开的实事。。
或许是时间的问题吧。
我知道我的伤心并不能改变什么,
也没想过可以用眼泪留下你。
或许走的那刻我会真的希望你留下,
但我也知道我不能给到你要的,
所以离开可能真的是最好的决定。
不知往后会变得怎样,
也不敢对于多做想象。。
可能放开自己的执著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或许真的很难去接受,
但我会努力,很努力。。


我真的不敢去想象离开的那一刻。。。。


渐渐的发觉。。
你已不再像以前一样。。
那么的爱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