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lissa Beh ♥

~Here Is Where My Story Begin~

失去

对于你的冷漠对待,
可能这样就是我们现在相处的方式吧。
不习惯,一点都不习惯。。
可是为何在你狠狠甩开我时,
却也在努力地拉回我起来。
我并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去接待。。
真的好牟盾,好混乱。

对于你的突然温柔对待,
感觉真的好想回去了。
我真的以为或许我们可以回到从前。。
可是你的冷漠也还是继续了下去。。
当我开始接受你的忽略时,
你却送来你的关怀。
我再能紧紧拥抱你时,
我真的不知道那只是你的安慰还是真心。。
被你呵护时,感觉不再是幸福。
是害怕。。
因为可能这一秒拥有了,
下一秒就跑走了。。
我真的很害怕这种感觉。

难道关心我真的让你这么累, 这么痛苦吗?
我看到你这样我比你还要受苦。
可能你现在的变化都是因我而这样,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才能像当初一样。。
好怀念以前的你。。
可是看来好像不见了。。


我还可以坚持下去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