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lissa Beh ♥

~Here Is Where My Story Begin~

我们的借口

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歌,
都会撩起我的种种回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首歌,
代表着不同的心情及故事。
同时听着周杰伦的借口,
觉得这首歌的歌词真正的代表着我与你的恋情。
听着听着,眼泪都会一起夺眶而出。

以前总是呵护我的你好像都已看不见了,
以前那种粘在一起的快乐好像也失去了。
我很想回到过去那些些的甜蜜,
但我也已开始失去那力量去争取。
以前在一起时无论怎样,
脸上的笑容总是因你而存在。
现在牵着你的手走过人群,
好像已经没有那种特别的感觉了。
有时坐在你身旁靠着你,
安全感就会怂恿而来。
但现在站在你的旁边,
觉得就像陌生人一样。
你总会细心的抚摸着我的头,
我会觉得有被保护的感觉,
现在却只是为了哄哄我。
我真的好想找回以前的你,
可是或许是我把你变成了现在的你。

我很努力的维持这段情,
因为我知道我们一定会有未来。
我要证明给别人看这并不是儿戏的,
但或则你累了,已经不能前进。
我还是想独自努力,
因为不付出就肯定没回报。


我爱你。。
所以我也愿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